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动画名导布拉德-伯德出任《碟中谍4》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5月07日09:49
动画名导布拉德-伯德

  搜狐娱乐讯 曾谣传多日的《碟中谍4》导演人选,近日终于正式拍板——一度被风传的热门人选布拉德-伯德,果然最终得到了这个机会。布拉德-伯德是好莱坞著名的动画片导演,曾凭借《超人总动员》和《美食总动员》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此次第一次执导“真人”电影,无论对出品方还是对其个人来说,都堪称一个全新的挑战。

  《碟中谍4》的导演之选是从去年夏天一直延续到今年的热门话题,最初的“版本”是《碟中谍3》的导演J-J-艾勃拉姆斯将继续执导这部电影,但艾勃拉姆斯却很快亲口否认了这一计划,不仅表示自己不会担当部电影的导演,还透露《碟中谍4》尚未启动:“我不是一个说话随便的人,我可以确信的是,我不会参与《碟中谍4》的导演工作,因为我喜欢创造性的劳动,而不是在没有新鲜点子的前提下冒险。”于是在派拉蒙花长时间重新物色后,布拉德-伯德进入了人们的视线。最近好莱坞“跨行风”比较严重,出了布拉德之外,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歌舞片导演罗伯-马歇尔出任了《加勒比海盗4》的导演。布拉德究竟将给《碟中谍4》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分外令人期待。

  三年前,克鲁斯与J-J-艾勃拉姆斯联合推出了《碟中谍3》,该片汇集了Maggie Q、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等诸多明星,还在上海取景拍摄。影片在中国内地上映后获得了超过8500万票房。不过,此片在北美的收益却不像克鲁斯以往的电影那样卖座,且克鲁斯之后在电视节目上癫狂地跳沙发、诋毁波姬-小丝的举动引起了很多人的反感。此时,由于派拉蒙与克鲁斯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派拉蒙在谨慎考虑后决定不再与克鲁斯续约,于是造成了“14年关系破裂”的年度事件。《碟中谍4》也因为这个原因而被打入冷宫。时隔几年,当过去的不愉快逐渐消散后,派拉蒙继续“骗钱”的计划又端上了台面。

  对于布拉德的入选,克鲁斯认为:“我觉得他是一个和JJ一样具有天赋的导演,我相信他执导的这部续集,会有更多的笑点。”克鲁斯同时还强烈推荐艾德加-怀特参与影片的制片工作,这会让他感受到工作的快感。《碟中谍4》的编剧工作有可能落在《双面女间谍》的编剧乔什-阿佩巴姆和安迪-耐米克身上,但派拉蒙公司尚未发出关于此片上映的具体消息,预计2011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