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汤姆-克鲁斯拟与老东家派拉蒙合作《碟中谍4》

2009年06月18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J-J-艾勃拉姆斯与阿汤
J-J-艾勃拉姆斯与阿汤

  搜狐娱乐讯 最近几年时运下滑的好莱坞一代偶像巨星汤姆-克鲁斯,最近又有一个惊人的决定——他很可能与前老东家派拉蒙电影公司再续前缘,在2011年推出《碟中谍》系列的第四集。该片将继续由《碟中谍3》的导演J-J-艾勃拉姆斯执导。目前,两人都已同意接手这部电影,如果克鲁斯可以摆平现所属的联美公司,那么这次合作将会很快提上日程。

  2006年,克鲁斯与J-J-艾勃拉姆斯联合推出了《碟中谍3》,该片汇集了Maggie Q、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等诸多明星,还在上海取景拍摄。影片在中国内地上映后获得了超过8500万票房,荣登当年暑期进口片票房之冠。不过,此片在北美的收益却不像克鲁斯以往的电影那样卖座,且克鲁斯之后在电视节目上癫狂地跳沙发、诋毁波姬-小丝的举动引起了很多人的反感,明星地位受到一定程度的削弱。此时,由于派拉蒙与克鲁斯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派拉蒙在谨慎考虑后决定不再与克鲁斯续约,于是造成了“14年关系破裂”的年度事件。克鲁斯加盟联美之后基本忙着结婚生娃,事业态势大不如前,与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的《狮入羊口》成为了他20年来票房最低的电影,好在《热带惊雷》的客串让他挽回了些须人气,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刺杀希特勒》也让他找回了一点演戏感觉。

  J-J-艾勃拉姆斯与克鲁斯合作《碟中谍4》是一个相当令人期待的事件,毕竟J-J在三年时间内已从电视剧导演,一跃成为了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一线商业片大导,08年的灾难恐怖片《苜蓿地》让他狂揽春季档票房,今年的《星际迷航》由获得了惊人的好评,本土票房突破2亿美元,暂居北美年度票房冠军。如此当红态势,无疑会让《碟中谍4》大大加分。

  目前,克鲁斯正与丹泽尔-华盛顿筹备《马塔斯圆周》的拍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