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张纪中厦门拍《空姐日记》 赞胡兵越来越阳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15日09:36

  本报厦门专电(特派记者 何佳穗 摄影报道)大胡子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结束新版《西游记》拍摄后首次尝试的青春励志剧《空姐日记》,目前正在厦门拍摄。当得知众多外地媒体也在厦门时,“精灵”的张纪中立即决定召开新闻发布会,不出费用还能达到宣传效果,大胡子果然省钱有方。

  韩星想交中国男友

  和不久前的开机仪式相比,此次张纪中亲自上阵,让发布会变得颇有话题性。对于“如果收视低我就裸奔”的传闻,张纪中直言:“我裸奔有谁看啊?”韩国歌手Sara在剧中出演一个中韩混血的时尚空姐。发布会上,看着剧中一对对的情侣,韩星Sara很是羡慕,坦言自己并不反对交中国男友。

  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其实并不“娘”

  发布会现场,帅气高大的胡东胡兵兄弟成为最抢眼的演员,胡东在剧中饰演胡兵的教官,他笑言最大的好处是可以教训胡兵,“因为胡兵在生活中常常‘折磨’我。”据悉,该剧是胡兵在国外学习5年归国后接的第一部剧。“我之前的作品我都不满意,希望这个角色给大家一个惊喜。”此前阴柔气质的胡兵给人印象一直很“娘”,问及张纪中为何找胡兵来演这样一个硬朗的角色,张纪中说:“做模特那阵他的确是比较阴柔,但在去了国外后,已经不娘了,他现在越来越走阳刚路线了。”

(责任编辑:溶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