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3D中国高峰会展 卡梅隆团队将解密《阿凡达》

2010年07月15日09:17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3D中国高峰会展”即将于本周末在北京举行。《阿凡达》团队、好莱坞影人与徐克、张纪中、兰小龙、张帆等国内著名导演、编剧、投资人都将参加这次盛会。而卡梅隆的团队还带来了《阿凡达》神秘片花参展,这对于无缘观看《阿凡达》最新加长版的中国观众来说,是个意外的好消息。

  据了解,包含8分钟未曝光新内容的《阿凡达》加长版即将公映,但中国却不在新版的放映范围。不过,这次卡梅隆的团队却带来了《阿凡达》的神秘片花来参加峰会。为了防止内容泄露和流出,片花实行了严格的加密技术,只有在7月16、17日期间在峰会现场的3D影院中播放。而门票将全部采取由影迷抢票并免费发放的形式。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