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百分百”街头争霸赛崇文门站 人数破记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8:23
街头争霸赛

  上周六,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第五站在崇文门新世界打响。作为该节目的经典游戏——“超级黏贴人”比赛项目,当天参赛人数远远超过了其他各站,同时,当天该项比赛也打破多项记录。

  当天比赛现场虽然下着雨,却没能阻挡住观众参与热情,离开赛还有几个小时,现场就集聚了几百名观众,报名参赛选手更是应接不暇。活动现场嘉宾韩国艺人金俊浩的亮相,也引来大批歌迷参加到“黏贴人”比赛活动当中。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马先生介绍说,“街头争霸赛”作为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的地面活动,自举办以来就受到很多观众青睐,活动当中也增加了丰富多彩的比赛环节,但最受欢迎就是“黏贴人”比赛项目了。当天的比赛虽然天公不作美,飘着小雨,但是现场活动比赛却创造了多项第一。

  1、 参赛人数打破记录

  截止到目前,“百分百街头争霸赛”已进行了五站比赛,前四站分别在蓝色港湾、科技大学、世贸天阶和朝阳大悦城成功举办,但以往各站参加“黏贴人”比赛的选手最多只有三十多人,而此站参赛人数创纪录达到一百多人。

  2、 打破该节目最高记录

  北京台主持人汪洋作为该节目的主持人,曾经创造了三米三高度的好成绩,虽然已经进行了四站的比赛,却一直未能有人超过该记录,但当天却有一名身材并不高大的选手,毫不费力的达到这一高度,主办方也是重奖该名选手。

  3、 打破该节目最低记录

  当天的比赛中,不仅吸引了众多男选手参加比赛,更有很多女生参加到比赛当中,但现场最为抢眼的就是一位身穿红衣服的女孩,竟然直接扑倒在黏贴板前,只有四十公分,被评为该节目开赛以来创造最低记录保持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