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天地民心》演员跨龄表演 梁大维提茶壶找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3:58
影视新人梁大维
影视新人梁大维

梁大维清雅俊逸饰怪才
梁大维清雅俊逸饰怪才

  据悉,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40集历史大戏《天地民心》的播出反响不俗。在该片中出演“怪才”张牧的青年演员梁大维更是首度尝试年龄跨度极大的角色,饰演七十几岁的老年张牧的确难度不小,但是梁大维却用每天茶壶不离手的妙招,准确的把握了人物的老年状态,将人物表现的十分到位。

  这部《天地民心》是著名编剧朱秀海继《乔家大院》之后的又一力作,讲述的是著名诗人、书法家祁隽藻富有传奇的一生。由曾经执导过《牵手》、《记忆的证明》等多部热播剧的导演杨阳执导,该剧同时汇集了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洛勇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夫妇等优秀演员出演。

  青年演员梁大维此次在片中成功地饰演“怪才”张牧从十几岁一直到七十几岁一生的时光。有着“嘻哈王子”之称的梁大维生性活泼好动、活力十足,跟角色反差很大,于是导演便给他出了一个妙招去揣摩老者的心态。于是在片场只要是没戏的时候,梁大维便是戏服在身,手提茶壶,经过不懈的努力揣摩,终将老者悠闲淡定的状态了然于心,成功的诠释了这个七十几岁的老年张牧。导演杨阳也对梁大维的表现赞不绝口,称赞他十分用功,在《天地民心》中的表演的角色是个惊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