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大维玩转时尚潮流 《牟氏庄园》演绎热血少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5:45
梁大维
梁大维

梁大维
梁大维

  近日北京卫视正在热播由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年代大戏《牟氏庄园》,收视率相当高。电视剧《牟氏庄园》系籍贯山东栖霞作家衣向东的倾心之作,故事时间跨度长达数十年。该剧主要围绕姜振帼与几位叔叔就牟氏家族掌门人的争斗展开故事讲述。作为一介女流的姜振帼为保住儿子在牟家的继承权,鼓起勇气应对长辈叔叔们各种各样的欺诈和打压。牟氏庄园里的老一辈纷纷惨遭不测,牟二爷被绑架,牟四爷、牟五爷认钱为亲,见死不救等等,《牟氏庄园》用反观视角讲述家和万事兴的故事。

  剧中梁大维扮演了牟五爷的儿子“牟才”。“牟才”虽然生长在深府庄园,但没有庄园里的迂腐,思想开放激进,关心国家命运,是一个典型的爱国热血青年。庄园里当时也是勾心斗角,大家为了各自的小家庭使出浑身解数,相互打压挤兑,但牟才对这些都置之罔闻,他一直关心着国家大事,当国家置于水深火热之时,毅然抛开家庭报效国家。

  生于87年的梁大维,步入演员的行列之时只有16岁,当年他出于对时尚潮流的追求,参与湖南卫视主办的“金鹰之星”的选拨活动,凭借其朝气蓬勃的气质和酷帅无比的街舞,一举夺得“金鹰之星”季军,遂于当年签约给金牌经纪人王京花旗下经纪公司。后来公司将梁大维与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铮天价送到日本培训学习音乐方面的知识,为他出专辑打下了良好的专业基础,之后梁大维考上中央戏剧学院专业学习表演。如今梁大维已经从中戏毕业,他也从当年的青涩少年成长为一名更具潮流的小青年,出演《牟氏庄园》里一名热血青年对于他来说不是多难的事情,从演以来他已经跟不少演艺圈的大腕明星们合作,从他们身上已经学到了好多学校里没有的演艺经验。喜欢梁大维的观众可继续关注这部电视剧,接下来他还会有更精彩的表现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