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志忠《民国》发布会成焦点 被喻男人榜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3:57
黄志忠成发布会焦点
黄志忠成发布会焦点

与热情观众握手
与热情观众握手

  7月13日,电视连续剧《民国往事》在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暨观众见面会。该剧讲述的是从1926年北伐战争开始,到抗日战争时期为止,上海三个结义兄弟,消除重重恩怨和阻碍,最终投入到抵抗日寇的历史洪流中的传奇故事。视帝黄志忠作为剧中主演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成为发布会的焦点。

  《民国往事》中黄志忠饰演的沈啸尘,是结义三兄弟中的二哥,当时上海滩十里洋场赫赫有名的黑帮老大,举手投足间都透着一股的霸气。当主持人让黄志忠谈一下剧中的角色时,他说:“当初我们研究剧本时,感觉三兄弟身上都沾有‘雄气’,不管是英雄、奸雄还是枭雄,片子更多通过三个兄弟成长过程中经历的这样或那样的事件,来折射出那个年代的社会背景和人的精神层面的东西,充斥着很多侠义和兄弟情义。”最后黄志忠还不忘向观众推荐道:“男人看了这部戏会觉得自己充满力量,女孩儿看了这部戏会知道自己应该选择怎样的男人。”

  当日,主办方安排了南京“锁金村”社区的居民代表参加此次发布会,人们对以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的黄志忠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在观众提问环节一位热情的阿姨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竟三步并两步的走到台前对黄志忠说:“黄志忠你的戏演的特别好,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你,你在戏里戏外都是一个好男人,是好老公的榜样,我要让我老公向你学习!”一番情真意切的话引得观众们一遍掌声,内敛矜持的黄志忠为表示感谢,主动送给这位热心观众一套由他签名的《民国往事》光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