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志忠云南遭遇生死劫 错过《人间正道》发布会

云南拍摄冷箭遇险
云南拍摄冷箭遇险

人间正道中的杨立仁
人间正道中的杨立仁

  昨天,按照西方节日,是平安夜,可对于内地实力演员黄志忠来说,这一天却是不平安的,正在云南拍摄新戏《冷箭》的他经历了一次生死劫:在拍摄押解犯人渡河的一场戏时,因为水流湍急而失去平衡,被卷入河水中,并被冲向下流。万幸的是,在场的工作人员,以及当地向导及时扑救,才没有发生严重的后果,黄志忠也一度昏迷,经救治后得以苏醒,并及时送回剧组大本营休息。本来,黄志忠原计划争取能回北京参加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发布会,这部电视剧已经确定为明年中央一套开年大戏。他自己也十分看重。而这次意外,也导致他无法参加发布会。

  在得知发生意外之后,黄志忠所在经纪公司拾捌文化也及时与剧组方面取得联系,得知黄本人腿部局部被水中石头划伤,而且因为在水中不断挣扎,而导致出现虚脱状态,需要暂时的休息,据剧组的工作人员表示,当时选择拍摄的地点是一处三条河流的聚汇处,水流比较急,按照剧情,黄志忠扮演的角色是需要先渡河的,而当他本人下水后,走了一段就突然失去重心,卷到河水中,“当时太突然了,要不是几个人奋不顾身冲下去救,后果不堪设想,在场的好多女演员都吓哭了。黄老师的确是很敬业的演员,在组里也是大家的大哥,这次意外太惊险了。后来我们这场戏取消了。不过当时惊险的一幕,我们的摄影机都拍摄到了,我们相信这会是这部戏最让大家记忆犹新的一段。”

  昨天晚上,经过几个小时的休息,黄志忠也通过短信向公司同事、家人报了平安,他表示虽然已经脱离险境,但是自己的心情还没有缓和,“当时我用力试图挣脱,但是不行,后来只能伸出手等待着救援了。好在剧组的兄弟们勇敢,把我捞救上来,要不今天就差一点而大家见不到了。”

  对于今天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央一开播发布会,黄志忠表示错过很遗憾,他希望观众可以同过播出感受到自己为这部电视剧的倾力付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忠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