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决不放弃》热播 安泽豪携手刘蓓人气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1:51
安泽豪饰演大老板杜勇
安泽豪饰演大老板杜勇

  电视剧、讲述冲出黑暗寻求光明的《决不放弃》眼下在教育3套黄金档热播。该剧播出时正值世界杯期间,但收视率却节节攀升。在剧中扮演杜勇的安泽豪,因成功挑战人物角色特征而人气飙升。

  安泽豪人气一路飙升

  《决不放弃》明星云集,有“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的刘蓓、著名演员姜武、实力派演员王挺等,但热播以来,最受观众追捧的却是安泽豪。从年初的《熊猫人》,年中的《温柔的背叛》,到现在热播的《决不放弃》,安泽豪一跃成为最具荧屏号召力的男演员。

  在《决不放弃》里,安泽豪饰演大老板杜勇,是姜武的仇人。剧中两人纠缠十多年的恩怨令所有观众为之动容、唏嘘。对于杜勇,安泽豪自己理解为:“他奔放、热情、内心纠结,一个真男人,真汉子。”不少看过《决不放弃》的网友,对安泽豪的表现赞不绝口,称他有了脱胎换骨的感觉:“他之前演的角色给人阴沉之感,个性鲜明。但这一次,他将自己深厚的内涵和完美的演技展示了出来。”从阴沉的坏人突然转变成一个个性鲜明人物,安泽豪自己也笑称:“有的时候我自己都有点恍惚了。”

  安泽豪姜武刘蓓首度携手

  《决不放弃》是安泽豪与姜武、刘蓓的第一次合作,刘蓓与姜武两人分别饰演剧中郭小冬(王挺饰)的妻子和兄弟。刘蓓在接受采访时大方地表示:“其实姜武跟我早就合二为一了。我们以前一起拍过另外一部戏,我们之间的默契无人能及,天衣无缝,只要是好剧本,我们从来不排斥一起合作。首次与安泽豪一起拍戏,觉得他真的很用心,现在我们几乎一条就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