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嫁衣》持续热播 刘蓓吴秀波“爱的太累了”

2009年09月16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蓓吴秀波“爱的太累了”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制作并在沈阳热播中的《嫁衣》把刘蓓和吴秀波已经搞得“筋疲力尽”,在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剧中的刘蓓和吴秀波也大喊“爱的太累了”。

  青春偶像剧已经开始叫人审美疲劳,随着观众成长,对社会问题的关注已经开始逐渐提升起热度来。就是在这个时候,由慈文制作的《嫁衣》正是带着许许多多的“问题”横空出世。剧中的主演也是对出演这部戏是“又爱又恨”。爱是对剧本和人物的喜爱,恨就恨爱的太累了。

  剧中的刘蓓饰演的管静竹在精心维护这个家庭的同时,付出了更多的感情去照顾抑郁症的儿子,与此同时丈夫的背叛,朋友的欺骗更使这个可怜的女人身心受到更大的打击雪上加霜的伤害着这个善良的母亲。错误的时间、地点爱的火苗却悄悄燃烧开。在这个单亲母亲生活的道路上对“爱”的追求简直就是一种奢侈,家庭、事业、生活里面爱的太累了!

  吴秀波饰演的会偷焦阳命运坎坷,感情经历尤为波折。举目无亲的孤独感,被朋友判欺骗的挫败感。直到遇到了爱的女人,却爱的异于常人。外界的舆论,众人的白眼却让这个男人更加勇敢。付出了更大的勇气去爱。这也叫吴秀波“受尽了”感情的折磨。

  《嫁衣》让观众们在平淡的生活中,感受着不平淡的人生经历,或许其中会有个别人的影子,所以这个故事并不陌生。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