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主页 诺兰科幻巨制 > 各方评论

《盗梦空间》有望口碑冲顶 超过八成影迷打满分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13日10:38

  时光网讯 尽管距离《盗梦空间》北美上映还有不到四天的时间,焦急的影迷们已经抑制不住内心的机动。目前影片在IMDB的评分9.6,这恐怕已经不是“未映先红”四个字能够说明的了。毫无疑问,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作将是今年夏季最为重磅一道大餐。  

  截止到本周一上午,IMDB网站上共有1794名网友参与了《盗梦空间》的评分,平均分数高达9.6分,其中更是有81.8%的人给出满分成绩。目前,影片已经在小范围进行了试映,不论是专业媒体还是一向挑剔的影评人都毫不吝惜其赞美之词,给出一致好评。因此,我们不禁猜测《盗梦空间》极有可能复制当年《黑暗骑士》强势冲顶的劲头,刷新IMDB评分排行榜。 

  2008年7月18日,《黑暗骑士》登陆北美各大院线,接连收获两周票房冠军后,影片更是凭借9.4的成绩跃居IMDB分数榜冠军,将《教父》和《肖申克的救赎》压在身下。时隔两年,诺兰能否再次创造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前,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几大媒体对《盗梦空间》的评价:

  《帝国》杂志:“这部影片就像是《黑客帝国》加上《纽约提喻法》,反物理学的探讨、精彩的动作场面、具有冲击力的情感、以及莱昂纳多令人吃惊的表演,都让人沉迷不已,这是诺兰电影的一个全新领域。” 

  《好莱坞报道者》认为,《盗梦空间》已经让诺兰成为科幻电影导演的佼佼者,“一部结构极其复杂,但却非常引人入胜的科幻梦境之旅。《盗梦空间》绝对是今年夏天最重磅的电影,它让诺兰成为了科幻电影界的翘楚。看完影片后,你会觉得自己已经精疲力尽了。” 

   Thompson on Hollywood的说法也很有意思,“观赏《盗梦空间》时,你必须紧跟影片的节奏,一不留神就容易迷失。影片结构像一个复杂的迷宫,它带领观众到一个联锁的‘真实梦境’里游走。不仅探讨了梦境,也有很多关于现实电影制作的隐喻。”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