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胡玫陈燃现场募捐 无条件支持艺术性电影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5:57
义卖现场
义卖现场

左起:胡玫导演,福冈电影节创办者、主席前田一郎,演员陈燃
左起:胡玫导演,福冈电影节创办者、主席前田一郎,演员陈燃

陈燃在福冈电影节
陈燃在福冈电影节

  7月10日,应邀出席日本福冈电影节的《孔子》在福冈首映,首映当天,全场座无虚席,到场观看影片的媒体和影迷对这部讲述中国儒家文化的开创者代孔子生平的史诗电影交口称赞,更给予导演胡玫女士和在片中饰演孔子女儿的实力新人陈燃极高的评价。有媒体称:“陈燃演技不俗,她美让人过目不忘,作为一个新人就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她的未来真是不可限量!” 据悉,由于观众反响热烈,东京时间7月11日晚上6点半《孔子》加映一场。

  每年一次的福冈电影节,是日本资深影评人前田一郎先生极其夫人于1991年一手创办的,到今天已经是第24届了,该电影节为了保证公正与纯粹的艺术性,拒绝了很多赞助商和广告。胡玫导演多年前就曾来到福冈,那时候就为前田一郎夫妇的执着所感动,此番再次来到这里,胡玫导演和陈燃主动拒绝了主办方提供的单人间,并在10日晚上举行的电影节特别晚会上现场义卖,一张孔子的海报就拍卖到3万日元,全部捐给主办方以示对艺术性电影节的支持。

  在晚会上,《孔子》剧组一行与其他导演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有人问起了陈燃改名的事,陈燃笑说自己陈燃本名陈瑞,在《孔子》和新作《海洋天堂》的演员表中依然还是陈瑞这个名字。她笑谈自己是阿根廷铁杆球迷,在比赛前跟朋友打赌,阿根廷与德国的比赛如果阿输了自己马上改名。没想到阿真的输了,难过之余自己思考再三,最终在临出发来日本的凌晨,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给所有阿根廷球迷的信,并宣布了自己改名字的消息。虽然改名源于一个打赌的玩笑,但自己也是慎重考虑过的。率真的陈燃也表示其实这也是给自己一个重新出发的机会,希望自己可以和阿根廷球队一样“凤凰涅盘,浴火重生。”众人大笑,由衷感叹陈燃是一个率真可爱的女孩,敢作敢为,祝愿她一切如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