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金俊浩现身《胜利百分百》 粉丝狂热场面失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4:54
金俊浩创造明星吻合度新纪录
金俊浩创造明星吻合度新纪录

  上周六,北京卫视综艺节目《胜利百分百》地面活动“街头争霸赛”在崇文门新世界广场举办。韩国艺人金俊浩在下午3:00准时现身活动现场,立刻引起全场粉丝的连声疯狂尖叫,致使当天活动场面一度失控。

  金俊浩是韩国著名当红组合“东方神起”成员金俊秀的哥哥,08年.进入韩国娱乐圈就迅速蹿红,并与2010年进入中国发展,受到很多中国歌迷的爱戴。当天活动开场时间是下午3:00,虽然当时下着雨,但很多金俊浩的粉丝大清早就来到活动现场,抢占有利地形,以便能最近距离接近自己的偶像。

  到下午时间,现场已经陆续聚集了几百名金俊浩的粉丝团成员,由于雨一直还没有停,整个新世界几个门口和墙角全部挤满了人,金俊浩歌迷冒雨还在现场排练起来,由于人流比较大,商场不得不动用保安来维持秩序,而活动主办方为了保证现场所有人员的安全,也是不停的喊话希望现场观众不要拥挤。

  3:00钟,活动正式开始,当北京台主持人汪洋和瘦不了宣布金俊浩闪亮登场时,狂热的歌迷早就忘乎所以,尖叫声、喊声一片,每个人都大呼:“金俊浩,我爱你!”,活动现场台前顿时有些混乱,台上的金俊浩见状,立刻向大家问好安抚歌迷不要激动,并承诺除了演唱歌曲之外,还将在台上和大家合影签名,才将一度混乱的场面慢慢控制住。

  伴随着音乐和歌迷的尖叫,金俊浩现场为歌迷演唱了一首中文版的歌曲《我爱你》,歌曲唱完之后,疯狂的歌迷在台下用中文、英文和韩文喊出了“我爱你”的口号,让金俊浩感动不已,随后金俊浩主动走到台前和粉丝团一起合影留念,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