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胜利百分百》首推南北主持 默契搭档提高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4:53
《胜利百分百》现场
《胜利百分百》现场

  北京卫视综艺节目《胜利百分百》自上周六“游戏兄弟”换成马可搭档曹扬之后,收视呈明显上升趋势。昨日记者连线采访曹扬时他透露,自己和马可在该节目中做搭档,现场感觉相当“舒服”。

  “马可是湖南卫视的名嘴,很多观众都认识他,当听到台里安排我和他主持《胜利百分百》时,我就第一时间和他取得了联系,因为我们两个老家离得都不是很远,交流起来比较容易,很快我们就对彼此有了深入了解,我想这是我们现场配合默契的关键所在。”曹扬说。

  他透露,两人当中马可是湖南人,自己是湖北人,彼此间沟通比较方便,还有一点就是他觉得马可为人比较低调,从来都没有什么架子,几次接触之后,大家都有点相见恨晚的感觉了,有了彼此间的默契,主持节目自然而然轻松自如。

  在上节目之前,曹扬几乎把马可主持的节目都看了一遍,包括像《越策越开心》、《挑战麦克风》和《花儿朵朵》等节目,接到两人搭档的通知时曹扬说,心里除了有一点小小的兴奋外,另有一点小小的疑问,到底现实中的马可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舞台上的马可给观众的印象很斯文、很书生的感觉,曹扬却爆料马可在现实生活当中一点都不书生,即使是有,也是一个有点书生气的“武夫”,表面上根本看不出他是湖南人,反而有点像北方人,也许正是这种豪放随和的性格让两人在现场配合“天衣无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