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赵本山大秀球技 群星笑“转”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09:50

  笑转世界杯,激情满天飞!这是足球与二人转的完美结合,这是“二人转版的世界杯巅峰之战”,这是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精心策划的《笑转世界杯》特别节目,今晚20:20即将隆重献映。

  7月12日,就在南非世界杯决赛激战正酣之时,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携手本山传媒相聚“激情世界杯狂欢之夜”。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亲临赛场,尝试足球主教练一职并射点球,大展脚法。转星张小飞、王小虎、闫光明、张晓伟、孙丽荣、赵海燕、张可、姜洋洋组成“西班大拿队”,对抗刘小光、王金龙、王小宝、杨冰、毛毛、娇娇、胖丫、蒋依杉组成的“荷兰大帅队”。主持人:大鹏(博客)、脸脸、密密变身“足球裁判”,璐璐变身“足球评论员”,更有助威嘉宾模仿达人张议天、王龙、本山爱女妞妞倾情献艺。笑星云集,为你呈现不一样的世界杯狂欢之夜!

  看点一:超酷出场阵容

  荷兰大帅队出场阵容:

  主教练——赵本山: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前锋——刘小光:擅长梦幻舞步

  前锋——蒋依杉:以情动人,假摔后痛苦的眼泪容易博得裁判同情。

  边前卫——杨冰、毛毛:身材小,速度快

  中场——王小宝:当过村长,有大局观

  后卫——王金龙:板砖绝技,勇猛无比

  后卫——娇娇:擅长拥抱,有一种球过人不过的精神

  守门员——胖丫:封堵面积大

  西班大拿队出场阵容:

  主教练——赵本山:深谋远虑、技艺超群

  前锋——王小虎:善于装神弄鬼,所以身法诡异,容易迷惑对方门将

  边锋——张小飞,赵海燕:名字中有“飞”和“鸟”,寓意两翼齐飞

  中场——闫光明:当过总经理,善于沟通协调。

  双后腰——张可,姜洋洋:用美人计打乱对方阵脚,进行中场拦截

  后卫——孙丽荣:身材壮实,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勇

  守门员——张小伟:在对方射门时,快速用语言使其崩溃。

  看点二:赵本山大秀脚法 预测南非世界杯冠军归属

  在“笑转世界杯”比赛中,身为两队主教练的赵本山亲自登场,示范射点球脚法。只见本山一脚怒射,射门角度极其刁钻,球技让众人惊叹不已,此球能否一举破门?在中场休息时,赵本山还预测了南非世界杯冠军归属,尽显“足球主教练”风采。

  看点三:转星脚法出众 玩高难度射门

  转星们个个脚法出众,凭借自己的二人转功底,大玩高难度射门、手绢射门、夹球过人等超难技艺。王小宝、张小飞——鱼跃冲顶;王小虎、刘小光——倒挂金钩;张小伟、王金龙——凌空抽射;闫光明、杨冰——蝎子摆尾;而女将的“拔河式射门”更是令人捧腹……“笑转世界杯”称得上是难得一见的“另类足球盛宴”!

  看点四:足球小品 非常搞笑

  转星们虽然在进行足球比赛,但永远不会丢下他们的搞笑神功!由赵本山亲自指导的“足球小品”,原汁原味,尽显东北人特有的豪爽与幽默,绝对会叫你大呼过瘾!

  看点五:“黑哨”脸脸 惨遭惩罚

  裁判被球员惩罚,只有在“笑转世界杯”中才能看到。球员们因不满“黑哨”脸脸的判罚,一度罢赛,场面陷入“混乱”。“裁判宝贝”密密临危不乱,巧妙调解纷争,采用“多球怒射大长脸”的方式,惩罚了“黑哨”裁判,比赛场又变得秩序井然。

  笑转世界杯,激情满天飞,《明星转起来》群星各展绝技,为你呈现充满欢笑的世界杯激情之夜。一切惊喜,就在今晚20:2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特别节目《笑转世界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