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世界杯开赛:赵本山力挺巴西 王力宏支持阿根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12日03:32
  6月11日,世界杯。6月12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此刻,电影人拍的是电影,聊的却是足球。记者在两天内采访众多电影人,他们已经开始下“注”了。而巴西则成为众多明星眼中的“冠军”。

  赵本山力挺巴西队

  早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就和周涛、景岗山、黄格选、毕福剑等组

  成中国明星队飞赴韩国,为中国队加油。2006年世界杯,赵本山将全家带到了德国,把老婆“培养成足球粉丝”。

  今年南非世界杯,记者关心赵本山会不会坐私人飞机前往观战。本山大叔答案是否定,因为他要在横店监工《大笑江湖》。不过世界杯肯定会看,“我场场都想看。”记者问他支持哪个队?他先是“都支持”,后面才说自己是巴西队的粉丝,“其实我还是看好巴西队。”

  王力宏支持阿根廷

  昨晚,记者在上海采访王力宏,才知道他执导的《恋爱通告》也与足球不无关系,王力宏饰演的大明星杜明汉在《恋爱通告》中伪装身份去追求民乐系女生刘亦菲,专程找来谢娜扮演的百变造型师为自己和陈汉典乔装打扮。蓝白相间的箭条衫和飘逸的长发是阿根廷球星的标志,如今在谢娜的精心设计下,王力宏一头卷发倒是和当年球王的队友战神巴蒂有几分相像,陈汉典则摇身成为小跳蚤梅西。

  为什么不是巴西队、西班牙队或者英格兰队,难道初当导演的王力宏透过《恋爱通告》已经提前预言阿根廷队将最终夺得“大力神杯”?

  王晶早早收工看比赛

  在《财神客栈》片场,王晶同样心系足球,“今晚(11日)开幕嘛,当然要看。”他说只要在不影响进度的情况下,会很早收工,让大家都去看球。至于这次世界杯谁会赢?“我觉得应该看西班牙和巴西。电影争取在世界杯决赛前杀青,然后大家都回家看决赛。”

  与王晶相同,黄奕和何家劲被记者问到支持的球队是谁,无一例外都喊出“巴西”。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横店记者 唐爱明 采写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