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张杨自称铁杆球迷 宣传《无人驾驶》不误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3:59
《无人驾驶》导演张杨工作照
《无人驾驶》导演张杨工作照

  都市爱情喜剧《无人驾驶》正在全国热映,世界杯足球赛也渐进高潮,身为该片导演的张杨,早先在全国巡回宣传之时,也言称自己是一资深球迷,“世界杯每场比赛我都看,最迷梅西和鲁尼”。《无人驾驶》自上映以来,虽然电影劲爆话题引发热议,但大家普遍对电影评价很高,并反映电影排映场次不够,纷纷要求影院加场。

  资深球迷张杨宣传电影不误世界杯

  电影《无人驾驶》正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早先携电影主演王珞丹赴成都巡回宣传的张杨,却被发现精神略有不振,“因为昨晚看球了,今天一早又飞到成都来宣传,所以眼睛都是红的。”不过一谈到世界杯,张杨顿时神采奕奕,“虽然要忙着跑《无人驾驶》的宣传,但世界杯也同样不能错过。”张杨更是自爆称自己是个资深球迷,“从十几岁迷上足球开始,对这项运动的喜爱就从未变过。”经常会和朋友们一起组队踢球的张杨,还透露自己最喜欢的球星是梅西和鲁尼。

  受限放映场次观众纷纷要求加场

  《无人驾驶》邀得刘烨、高圆圆、李小冉、王珞丹、林心如等明星参演,汇集了一夜情、二奶、小三、车震、90后恋爱等诸多情感话题。电影上映之后,《无人驾驶》获得了广泛赞誉,知名影评人麻绳更是称其“内地都市情感文艺片中最出色的作品之一”。同时也有很多观众反映《无人驾驶》的排映场次不够,“满怀期待走进电影院,却发现那个时段没有《无人驾驶》放映,没办法就只好看了别的电影。”观众们纷纷要求影院方能够增加《无人驾驶》的放映场次,“这是很不错的一部电影,下班之后,先去影院看《无人驾驶》,再回家看世界杯,一天的娱乐就齐活儿了。”

  话题《无人驾驶》映后引发观众热议

  作为“第六代导演”中的代表性人物,张杨可谓佳作频出,他的导演处女作《爱情麻辣烫》、根据贾宏声吸毒经历改编的记录电影《昨天》、赵本山主演的《落叶归根》等电影,纷纷备受好评。此次张杨四年磨一剑,拍出这部热议都市情感的力作《无人驾驶》,却在上映之后遭受到了不小的非议,虽然有很多人认为这部电影“真实展现出了人性最丑陋的一面”,但该片也收获了很多诸如“高圆圆这个小三的命也太好了吧?”、“好人在里面没有好报”的评价,甚至有人开始质疑导演张杨的创作意图和价值观。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