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深圳童星首发专辑 成龙周杰伦黄晓明道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3日08:52

  7月11日,深圳童星豆豆出任“母亲水窖”工程形象小天使,并举行个人专辑《饮水思源》首发会。

深圳童星专辑首发

  作为全国首张少儿公益音乐专辑,该专辑将以“认购专辑,捐件水窖”的方式募集善款用于帮助西北旱区家庭。据称,按照认购50张则可间接修建一口水窖来算,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就成功募集了足够修建超21.1万口水窖的善款。

  年仅十岁的豆豆是著名歌唱家王昆的关门弟子,声音靓丽富有朝气,曾登陆央视春晚。此次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收录了《生命》、《漂亮妈妈》、《努力》、《生死不离》、《世界看中国》、《国家》等豆豆参与演唱过的12首脍炙人口的公益歌曲。亲临首发会会场的王昆表示,“才一两年的功夫,豆豆就出了个人专辑,还是以公益的形式,作为她的老师我真的非常高兴。我相信她一定会成功的!”

  除了有恩师捧场,周杰伦、成龙、周华健、林忆莲、韩庚、黄晓明等众多未能到场的明星们,也纷纷通过视频给豆豆道贺打气,并呼吁大家为公益善举齐出力。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