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沙漠拍广告 沙丘心形图案被哄隔空传情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07日09:46
黄晓明在敦煌沙漠。
黄晓明在敦煌沙漠。

沙漠突然出现心形图案,难怪黄晓明被嘲笑去到敦煌也要传情。
沙漠突然出现心形图案,难怪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被嘲笑去到敦煌也要传情。

Baby以甜笑回应有关黄晓明的问题。
Baby以甜笑回应有关黄晓明的问题。

  hi好酷网7月7日报道 备受整容及隆胸传闻困扰的Angelababy(杨颖),曾声言要找医生证明清白,绯闻男友“海绵蛋糕”黄晓明获悉后大感心痛,并开口力撑Baby“无添加”,又暗示会尽力保护“朋友”。对于“海绵蛋糕”的一番心意,Baby昨日出席活动时全程甜笑接收。

  找医生验明正身

  Baby昨日主持“周大福ctf2 Summer Holiday相片征集”启动仪式,对于整容传闻,她重申:“身边所有人都摸过我的脸,爱怎么摸就怎么摸!但只限于面部,身体其他地方太私人。我小时候拍下很多很丑的照片,被人讲得太多,这包袱背了几年,今年底前我会找医生检查证明,还我清白。对于杂志报道,我会采取法律行动追究。”

  声言互相保护

  获得“海绵蛋糕”出言力撑,有指Baby的恋情终于“浮面”,她即以“私人事不讲”为理由避开话题。对于黄晓明表明女友拍写真集要有底线,不能太暴露,Baby似早已接收信息:“我所拍的写真集都是走健康路线,不会刻意令人想歪!”有指黄晓明说明要保护她,Baby的甜蜜笑容已完全揭露心声:“不知道啊!受身边人保护当然开心,我也希望变得坚强,保护身边朋友。”

  对于黄秋生的“嫩模妓女论”,Baby只说:“这只是秋生的个人看法,一班女孩也有自己的做法,有付出努力去争取成功,但为将来设想,就不要做得过火,因为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要自己承受,没有人可以评论是非对错。”

  黄晓明沙漠传情

  黄晓明日前到敦煌拍广告,在月牙泉名胜游览,他与导游倾谈时,突然发现背后沙丘上出现大型心形图案,工作人员取笑他是否因沙漠不能玩微博,所以他用另一方式传情。大家起哄叫黄晓明拍下传上微博,他春风满脸笑不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