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女”陈燃福冈受热捧 《孔子》反响热烈加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7:45
陈燃和《孔子》海报
陈燃和《孔子》海报

陈燃和胡玫导演
陈燃和胡玫导演

  7月9日第24届福冈电影节于开幕,10日《孔子》首映,这是该片第一次和日本观众见面。首映当天全场座无虚席,更有东京和日本其他地区的影迷慕名而来,争睹古代中华伟人的风采。在片中扮演孔饶的陈燃凭借在影片中清新自然的演绎,受到了一致的认可和好评。

  陈燃在首映现场备受关注,激动之余更鞠躬九次,感谢胡玫导演的知遇之恩和现场媒体和观众的认可,面对媒体的竞相采访,胡玫导演和陈燃爆料很多有趣的拍戏花絮,陈燃告诉大家,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一次见到自己就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对大家说“这是我女儿”。一位韩国导演盛赞胡导“拒绝色情和暴力,很好地描述了伟人孔子。”

  到场观看影片的媒体和影迷对这部讲述中国儒家文化的开创者代孔子生平的史诗电影交口称赞,媒体和影迷沉醉于《孔子》的磅礴大气,而实力新人陈燃作为中国电影界的新面孔,已然成为各路媒体追逐的焦点,有媒体称:“陈燃演技不俗,她美让人过目不忘,作为一个新人就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她的未来真是不可限量!”马来西亚摄影师A Z Amu对陈燃印象深刻,他说:“陈燃不仅漂亮,又有天分,作为一个新人演员来说,很有潜力!”更有大量影迷蜂拥而至,向陈燃索取签名和合照。

  据悉,由于观众反响热烈,主办方决定于7月11日晚加映一场《孔子》,同时作为本次电影节的闭幕电影再一次上映,以满足日本影迷的观影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