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袁文康富大龙“握手言和” 《京城四少》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7:36
袁文康情感戏出彩
袁文康情感戏出彩

富大龙、袁文康
富大龙、袁文康

  重塑经典的新版电视剧《京城四少》日前在横店进入拍摄尾声,饰演新版“京城四少”的华谊新贵袁文康与“京城三少”富大龙上演了完美的大结局,“握手言和"成为至亲兄弟。

  在新版的剧情中,袁文康饰演的“四少”童玉官成功夺走了“三少”铁蛋的心上人云儿,两人既是亲兄弟,又是情敌,在最后的结局立终于冰释前嫌,握手言和。此次新版《京城四少》剧组自开机以来报道不断,新版“四少”的阵容引起了不少的热议,最后敲定袁文康、富大龙、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迟帅四大实力派男星出演,外表帅气的袁文康成功上位引起关注,在片中与富大龙、李倩之间的“三角恋”成为该片一大亮点。

  日前,袁文康已经结束《京城四少》的拍摄,加盟由张黎导演的历史巨作《圣天门口》,出演革命导师傅朗西一角。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