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爱红妆爱绿装 盘点四大军装女星童蕾最亮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4:52

  随着军旅剧火爆荧屏,很多女星也都穿起了军装,飒爽的英姿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细数近期荧屏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军装女星,无非童蕾、孙俪、赵薇、殷桃四大女星莫数,而童蕾更是以《亮剑》等一系列军装造型最为人称道。

  童蕾: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红色恋人”

童蕾: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红色恋人”
童蕾: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红色恋人”

  童蕾出道至今一直出演主旋律题材电视剧,她出演的《亮剑》《狼毒花》《青春之歌》《红色记忆》《记忆之城》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甚至被媒体称为“红色恋人”,而她饰演过的军人角色几乎涵盖了所有年代,成为军人造型中最为人称道的一位女星。日前,由她与郭晓冬任泉主演的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刚刚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童蕾也再次以军装亮相。

  孙俪:文艺女兵最深入人心

孙俪:文艺女兵最深入人心
孙俪:文艺女兵最深入人心

  孙俪目前已经转战大银幕,电视剧作品逐渐减产,但是她最令人熟知的角色还是军装形象。在《幸福像花儿一样》里,孙俪饰演的文艺兵形象杜鹃堪称经典,可爱、善良又坚强、勇敢。从《血色浪漫》中的周晓白到《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杜鹃,再到《亮剑》中的客串,孙俪饰演的可爱的文艺女兵形象可谓深入人心,她与邓超爱情也随着事业蒸蒸日上。

  赵薇:“小菲”是军装版的“小燕子”

赵薇:“小菲”更像军装版的“小燕子”
赵薇:“小菲”更像军装版的“小燕子”

  赵薇是一位难得全能型的艺人,古装、时装样样皆可,她与刘烨主演的《一个女人的史诗》让很多观众大吃一惊,原来“小燕子”也可以穿军装!虽然赵薇扮演的“小菲”性格与“小燕子”所差无几,都是大大咧咧的愣头青,只是因为丢了毛衣害怕妈妈责怪,便从家里出逃参加革命,傻傻地成了文工团里嗓门最大的演员,但是造型上的巨大落差还是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

  殷桃:军人出身占优势

殷桃:军人出身占优势
殷桃:军人出身占优势

  殷桃是军艺科班出身,在塑造军人形象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垂直打击》《红色娘子军》等军旅题材的影视剧中都出现了她的英姿形象。但一部《杨贵妃》使殷桃成了风口浪尖上的人物,褒贬不一的议论反而使得她的古装造型更令人津津乐道。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