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六主演军装造型曝光 男星耍狠女星飒爽

2009年07月08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谍战大片《风声》近日集中发布了首批人物造型海报。此次发布的人物海报,选取每个角色身着军装的职业造型,六位主演的人物性格、身份背景一目了然。群星在海报中神情各异,男主角凶狠沧桑、女主角英姿飒爽,整体风格延续了以往片花中的冷峻氛围。


  男星面目阴狠

  张涵予(饰吴志国)在海报中的造型,彰显了伪军军事参谋部部长的霸气。脸上的刀疤和紧蹙的浓眉,直透出吴志国阅历丰富、不可一世的气概。吴志国是汪伪政权中职位颇高的要员,趾高气扬。王志文(饰王田香)的造型很符合伪军特务处处长的职务定位,王田香的半张脸被阴影覆盖,目光深不可测,折射出难以掩藏的野心。英达(饰金生火)在海报中的造型,充分表现了金生火伪军军机处处长的官相。旧式金丝边眼镜加上似笑非笑的下颌,一副典型的公职人员形象,表面迂腐混沌、实际上掌管全军核心机密。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担任伪军总司令侍从官,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官阶不高但掌握着极高的权势。他的造型十分清秀,制服发型一丝不苟,白小年逼人的眼神暴露了角色内心的强硬。


   女星英姿飒爽

  李冰冰(饰李宁玉)、周迅(饰顾晓梦)在《风声》中分饰伪军军机处译电科的上下级同事。相对于男主角的凶狠霸气,两位影后的军装造型清新干练、英姿飒爽,令人眼前一亮。李宁玉才识过人、顾晓梦八面玲珑,两个弱小女子凭借各自的过人本领,在男性主导的军队机要部门游刃有余。同一套制服穿在李冰冰、周迅身上却有不同味道:李冰冰的军装造型英武端庄,神情平静、目光笃定,令李宁玉身上散发出机敏、成熟的才女气质;周迅首次以军装制服亮相,完全摆脱了以往的温婉形象,诠释出军人独有的干练洒脱,面无表情的背后,掩藏着顾晓梦讳莫如深的心机。

  性格迥异的众主演在片中各自的命运如何,只有等《风声》在国庆公映后才能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