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要拍电影》 > 新闻动态

周楠进军大银幕 华影盛视瞄准2011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09:40

  搜狐娱乐讯 在比赛最后,《我要拍电影》全国冠军周楠正式启动了华影盛视年度贺岁大片的拍摄道具。千万的拍摄预算也自此正式启动。在今后的半年多的时间内,周楠将完成一部120分钟时长的贺岁电影的拍摄、剪辑等所有的创作工作,并于2011年贺岁档——情人节期间与全国观众见面。

  可以在二十几岁的时候便成为大银幕作品的导演,周楠显得非常激动。他表示,尽管之前两个月的比赛让人非常的辛苦。但是磨练之后必能蜕变。他相信经过短暂调整后可以和剧组的其他同事携手合作,为全国观众打造出一部令人满意的贺岁电影。据悉,这也是华影盛视公司成立后的第一个电影项目。不久后的2011年贺岁档,华影盛视将奉献出一部怎样的贺岁大片,值得期待。

  曲终人散,明年再来。华影盛视投入1个亿人民币资金力图在十年内完成的导演扶持计划,已然在第一个年头内取得了令业界满意的好成绩。2011年的贺岁档和第二届的《我要拍电影》,将会有更大的电影电视化学效应展现。而本场比赛已经确定在7月19日晚上19点3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