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和我的小姨》热拍 陈炜桑拿天照旧开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5:57
《我和我的小姨》陈炜医生造型
《我和我的小姨》陈炜医生造型

  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著名编剧刘雁亲自执笔编剧的电视剧《我和我的小姨》近日在京郊开机,该剧由著名演员杨立新、陈炜、小宋佳主演,讲述的是上个世纪60年代发生在北京的一段故事。据悉,著名演员陈炜饰演何曼,是一个善良勤快又带点小骄傲的医生。

  在刚刚播出的电视剧《雾柳镇》中,陈炜饰演的严厉苛刻的大太太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大尺度的突破后,陈炜在新剧《我和我的小姨》中收敛了锋芒,饰演一个大方善良同时又带点小个性的医生,这样柔中带点小韧劲的性格或许来自职业和家庭环境。作为一位治病救人的医生,她有一颗慈悲心肠,而优越的家庭背景有培养起一股小小的骄傲。

  7月的北京骄阳似火,来到《我和我的小姨》的片场,现场是一片忙碌,一身60年代着装的演员陈炜正在一个角落看着剧本,对于记者的采访,陈炜介绍说:“顶着炎热的娇艳拍戏对每一个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不过面对一部很好的剧目,一位很好的导演,一群执着与艺术的演员,剧组中的每一个人都没有被炎热的天气打扰,工作起来都是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听到这番话,不禁让人感觉,好好的演戏就是一杯解渴祛暑的凉茶。

  由于剧情仍然处于保密阶段,关于《我和我的小姨》更详尽的内容记者将进行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