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辽宁热播 马元人气高涨片约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2:01
马元写真
马元写真

  反映国内刑满释放人员回归社会生活的电视剧《永不回头》在中央8套取得了不俗收视率后,又于近日在辽宁卫视热播。在剧中与姜武扮演生死兄弟“白志远”的马元也因为出色的演技以及独特的气质吸引了大家眼球,在该剧播出期间人气高涨片约不断,短短一个星期之内已有6部作品邀其出演,十足的成为了“接片狂人”。

  马元在该剧中扮演的“白志远”从故事第一集就与大家见面,身穿白色衬衣站在监狱门口的造型着实非常撼动人心。而其与姜武的感人的兄弟情也是该剧中最为值得一看的地方。“白志远”年轻冲动,有着自己的想法和生活风格。为了爱情把自己送进了监狱,确实是非常重情重义。而马元本人也说到了该剧是自己表演生涯中比较过瘾的一个角色,不光是反映监狱的生活,更多的是一种感情的升华。用这种角色去教育当下的青年,能够获得比较不错的效果。而说到与自己在片中的合作伙伴,马元更是称赞不已,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和他们在一起真的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受益匪浅。

  据了解,马元近日正在进行最新作品的剧本研读工作,其透露是一部绝对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新作品,现在还需要暂时保密,会在合适的时候给大家公布。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