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众评剧名家联袂上演《野火春风斗古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08日10:09

  由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主办,北京凌空评剧团承办的现代评剧《野火春风斗古城》将于8月1日建军节在北京地质礼堂首演,进而将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

  评剧《野火春风斗古城》是中国评剧院1959年根据李英儒同名小说改编演出的。当年由马泰、喜彩莲、于萍、席宝昆、陈绍舫、魏荣元、李义芬等主演。此次复排是根据1959年评剧院演出本整理,音乐由马泰大弟子、一级作曲家黄兆龙整理,评剧演员刚立民将担任复排导演的工作。此次演员阵容强大,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马惠民领衔主演,国家一级演员小筱俊亭、陈胜利及评剧名家刚立民、张连喜、马薪茹、胡金刚等携优秀青年演员赵立明、小灵玉、李龙、张学忠等联手出演。(记者唐雪薇)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