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荧屏即将迎来选秀季 “达人秀”对决“快男”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08日08:31

  世界杯后,电视荧屏即将迎来选秀季。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即将在本周五晚10点半进行首场直播,观众参与互动的形式和主持人人选日前终于浮出水面——观众的意向将直接决定选手的比赛演唱歌曲,而主持人方面,何炅汪涵有望“以老带新”,与几位新人主持“快男”总决赛。而由东方卫视主办的《中国达人秀》各赛区海选日前已进入收官阶段,新一轮的晋级赛即将打响。来自全国十多个赛区及加油站的300强选手将于7月13日在上海音乐厅的舞台上再度交锋,上演连续四天的达人PK战。

  《中国达人秀》:

  版权方施加收视压力

中国达人秀
世界上最知名的选秀节目《英国达人》首次进驻中国——中国达人秀

  《中国达人秀》[专题]的版权购自FremantleMedia公司,该公司曾举办《英国达人》、《美国达人》等热门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第三季冠军夜达到68%的收视率,1730万观众观看了节目,创节目开播三季以来的收视新高。在美国,除了NBA总决赛当天,《美国达人》稳居每周收视榜首。FremantleMedia公司曾承诺把各国“达人”三甲选手带到《中国达人秀》舞台上来,如果《中国达人秀》收视率高,更有可能赢得英国“毒舌评委”西蒙·考厄尔的倾情加盟。不过原版超高的收视率给了《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巨大的压力,海选阶段吸引的公众关注度显然还不够。对此,FremantleMedia公司疑虑重重,并且放出狠话,以西蒙的加入作为筹码,给《中国达人秀》施加收视压力。

  此外,主持人悬而不决,评委的人选又引起热议。经《中国达人秀》节目组确认,台湾艺人伊能静和音乐创作人高晓松都将在300强晋级赛中担当评委。据介绍,300强选手将被分为16组,在7月13至16日的四天中进行晋级比赛,每天4场。此次晋级赛将不分项目,歌舞、体育、杂技等各类达人将以综合的形式穿插比赛。

  《快乐男声》:

  演唱曲目观众决定

  本周五,“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将在湖南卫视播出,12强选手通过200多场比赛的重重考验,将杀入决赛。节目组宣布,“快男”总决赛期间,观众可通过发送短信为自己支持的“快男”选择演唱歌曲。主持人在每期节目中公布各选手每周被推荐次数最多的歌曲。届时,“快男”的比赛曲目将有可能按照观众的要求决定。

  早报记者获悉,对于“快男”总决赛的主持人选,主办方十分慎重,目前已知的是,何炅、汪涵两位“元老级”主持人有可能再度联手。而此前一度有说法称“李湘回归主持”,虽然观众呼声甚高,但据湖南卫视“快男”节目的一位导演透露:“李湘目前的事业重心仍在经营芒果影业,复出之说不太靠谱。”此外,今年的“快男”比赛中,许多新生代主持人也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在“突围赛”阶段得到观众一致称赞的主持人杨乐乐,以及湖南卫视多位新生代主持人孙骁骁、张大大、苏醒、V-lady,都有望在总决赛阶段登台主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