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2》剪掉众多搞笑戏 抠鼻屎MJ舞全不见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07月08日07:56

  南都讯 记者简芳 由李力持导演的喜剧《唐伯虎点秋香2》昨日到广州宣传,主演黄晓明、张静初和任贤齐等人悉数出席。在试片中,有部分观众笑得开怀,但也有不少观众抱怨影片不如星爷的版本,笑不出来。几位主演叫苦连连,已经看过成片的黄晓明称,“他们在往感情方面推,很多喜剧的都被剪掉了,我很难过。”张静初也表示,“我配音的时候发现很多好笑的部分都不见了,觉得很可惜。想象中很好看,现在不敢看。”影片将于明日全国公映。

  昨日,面对部分观众“不好笑”的投诉,三位主演都表示拍的时候有很多搞笑的戏,但是在成片中却消失不见。黄晓明一开始还很“官方”地说,可能是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但后来还是忍不住说与自己的预期不符,因为他表演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还有他自己设计的从楼梯上滚下来抠鼻屎、称呼张静初“小青蛙”、像灰太狼一样向张静初表白说“倩倩,你愿意接受我这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努力工作,老婆第一的小田鸡吗?”等搞笑场面都没有了,还有一场特意等了三四天的下雪戏也消失不见。

  “真的很可惜,可能导演希望我们是‘梁祝’的感觉多一点。你现在看起来我在笑,可是我的心在滴血,用了这么多力,可是笑点出不来。你看导演都不出现,就怕我们打他。”黄晓明表示,看片之后他一直尝试联系导演:“我找不到导演,你没发现导演一场发布会都没出现吗?他们告诉我的答复是,很多胶片都曝光了。其实这就好像我拍了三个月的电影,但是只放了我一个月的努力。你觉得我能不生气吗?”他随后补充道,“只要这个戏好就行了,我个人的牺牲还是可以的。”而且尽管如此,他还是很有信心,影片的票房可以过亿。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