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点秋香2》上海见面会 火爆异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3:55
主创亮相
主创亮相

  由李力持指导,黄晓明、张静初、任贤齐、周立波,樊少皇等共同主演的古装动作喜剧《唐伯虎点秋香2》与7月6日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影迷见面会。发布会现场粉丝的热情空前高涨,而由于意外嘉宾的突然到场吗,任贤齐无奈与樊少皇组成了一对“恩爱夫妻”。

  任贤齐樊少皇秀“恩爱”

  上海作为此次全国影迷见面会行程的第一站,几大主演一到现场就感受到了上海影迷的热情,正当主创们“得意”之时,一位不速之客的到来打乱了原来的和睦。在影片中饰演文征明妻子的戴筱轶突然现身,唐伯虎和秋香与文征明夫妇的配对让两大王老五任贤齐和樊少皇颇为“尴尬”。于是二人临时起意,现场组合成一对新“夫妻”,两人一个被称为绝种好男人,一个是功夫之王,一文一武配在一起颇为登对。这个组合也抢走了其他主创的风头,几个举止亲昵的动作更是让现场的分贝又高了几分。

  黄晓明拜师周立波

  在见面会最后,几大主演也是现学现卖,说起了上海话,而作为海派清口的宗师级人物周立波自然充当起了老师的角色。而作为几人中最有才的唐伯虎自然首当其冲,在周立波的指导下一字一句说的还是颇有意味,不过在现场众多资深评委面前,被“笑话”自然还是少不了的。有了黄晓明打头阵,其他几位主演自然也不甘居于人后,将各种版本的上海话演绎的“出神入化”,博得现场笑声连连。

  影迷尖叫盖过主持人

  在来到发布会现场之后,影迷们的热情让所有主创始料未及,单单在走红毯的时候,影迷们疯狂的尖叫声几度让众主创都听不到主持人的声音,这让久经风浪的几位主演齐齐动容。而在所有的四家影迷见面会现场,均是场场爆满,座无虚席。影迷们的疯狂热情也让主创们对影片有了更大的信心,黄晓明就表示:“《唐伯虎点秋香2》不大卖,都对不起大热天来捧场的影迷。”

  据悉,《唐伯虎点秋香2》还将于广州、成都等地举办见面会,而影片也将于7月9日正式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