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演《无人驾驶》自认传统 王珞丹不爱小男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1:43
以短信息传达爱意
以短信息传达爱意

  时尚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王珞丹在片中化身“哑女”,再度上演了一幕“90后富二代女追男”。在与电影导演张杨前往深圳宣传之时,王珞丹说自己其实是一个性格很保守的人,更声称自己不喜欢小男生,“他们没有安全感。”

  话题主演纷纷缺席 王珞丹力撑巡回宣传大局

  《无人驾驶》汇聚了刘烨、高圆圆、李小冉、王珞丹、林心如等众多一线明星,近日电影全国巡回宣传之时,却只有王珞丹与电影导演张杨两人参加,其它主演一概未见行踪。当被问到因“鄢颇被砍案”而大受关注的李小冉、“酒后痛打老外”的刘烨、“逼婚不成恋情告吹”的高圆圆等为何没有参加电影宣传,张杨称这些演员目前都有其他工作,所以无法抽身,“他们档期都很满,所以就只有我带着王珞丹来了。”

  再演“富二代女追男” 自认传统不爱小男生

  王珞丹在《无人驾驶》中,饰演一位“90后富二代哑女”,并会在片中对“车震男”黄轩上演大胆爱情攻势。此次再度在作品中上演“女追男”,王珞丹声称自己不会像片中角色那样直白,“因为从小家教很严,生活当中的我是很矜持的,所以如果遇到喜欢的男生,也最多只是暗示他,不会轻易主动去追求对方。”王珞丹也同时表示,自己不是很喜欢年龄和心智太小的男生,“他们太没有安全感了。”

  《无人驾驶》话题劲爆 观众评价褒贬不一

  《无人驾驶》里面汇聚大量诸如小三、一夜情、多角恋、车震、七年之痒、中年危机、爱情骗子、90后恋爱之类的劲爆话题,几乎囊括了都市男女可能遇到的所有情感困顿。电影上映之后,片中的这些内容,也遭遇到了广泛的热议,有人称这是一部“深刻展示人们内心情感的佳作”,也有人觉得电影的价值观很有问题,“小三最终上位、有钱就能摆平一切、好人最终身陷大狱,我从来没有看过如此灰暗的国产电影。”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