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钟镇涛为做慈善推迟通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1:31

  今晚将要播出的节目中,换物的主角是钟镇涛。钟镇涛原本在上海做完演唱会就要返回香港了,但收到《闪电星感动》的邀请后,他毅然推却了后面的宣传通告,决定留在上海做完节目才回香港。为了换到有价值的物品,钟镇涛一早就出发,做了整整8个小时的换物行动。而他这样辛苦的奔波正是为了远在四川都江堰的孩子们。

  钟镇涛希望通过参加《闪电星感动》节目筹得善款,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们捐一些音乐教学器材。因为他很关注遭遇天灾后孩子们的心灵健康,而音乐是最好的心灵疗伤良药,希望他们在音乐的海洋中寻找快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