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3D版《泰坦尼克号》2012年上映 纪念沉船100年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7月07日08:59
历史上最感人的爱情故事将在2012年再次上映
历史上最感人的爱情故事将在2012年再次上映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与福斯影业正在计划制作3D版的《泰坦尼克号》(Titanic),并将于2012年4月份上映。

  在原版《泰坦尼克号》中饰演老年萝丝(Rose)的格罗利亚-斯图尔特(Gloria Stuart)于今年7月4日迎来100岁生日,而3D版于2012年4月份上映的消息也于当日披露。这样一个上映时间对于电影本身也有特殊意义,皇家邮轮泰坦尼克号正是在1912年4月12日起航,14日沉没,和上映日期正好相差100年。另外,2年的制作周期对于精益求精的卡梅隆而言也是必须的。

  卡梅隆在《阿凡达》上映之后一跃成为好莱坞最会吸金的导演,而《阿凡达》也超越《泰坦尼克号》成为历史票房最高的影片。3D版《泰坦尼克号》能够再次取得成功,所有人都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