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卡梅隆前妻:《泰坦尼克号》是我和他的第三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余乐
2010年02月12日11:09
琳达·汉密尔顿和詹姆斯·卡梅隆
琳达-汉密尔顿和詹姆斯-卡梅隆
  “比起家庭和妻子,卡梅隆更热爱工作”

  日前,饱受赞誉的名导詹姆斯-卡梅隆的前妻汉密尔顿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时卡梅隆太专注于《泰坦尼克号》的拍摄,成为他们离婚的主要原因。

  汉密尔顿说卡梅隆每拍一部电影都像是和影片结婚似的,全情投入,也正是因为1997年他拍摄《泰坦尼克号》时太过专注于工作,而致使了二人婚姻出现裂痕,导致了最后分手。她说:“《泰坦尼克号》就像是我们婚姻的第三者,他确实是个工作狂,比起家庭和妻子来说,他更热爱他的工作。”1999年他们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汉密尔顿得到5000万美元的赡养费。

  今年,汉密尔顿执导的《拆弹部队》与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将在奥斯卡颁奖礼中一分高下,这两个因电影而分开的夫妻,又因电影而成为竞争对手,令奥斯卡平添了不少看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