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2》后日公映 黄晓明将难以超越星爷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07月07日08:51

“烧鸡翼”学足周星驰版,幽默效果见仁见智。
“烧鸡翼”学足周星驰版,幽默效果见仁见智。

  黄晓明很卖力笑不笑由你

  南都讯 记者简芳 由李力持导演,黄晓明、张静初主演的古装喜剧《唐伯虎点秋香2》即将于7月9日公映,赶在正式上画前,影片昨日在广州进行了试映,从现场反响来看,“笑”果似乎见仁见智:部分观众几乎是从头笑到了尾,大赞黄晓明表演喜剧有突破,“在贱格中透露着丝丝可爱”;也有一些观众表示,难以接受影片的喜剧设计,完全笑不出来。

  黄晓明将难以超越星爷

  饰演主角唐伯虎的黄晓明表演十分卖力,从搞笑到武打再到爱情片,都使尽浑身解数,也不惜扮丑破坏形象。现场有一些观众称他的喜剧越演越好了,不过大部分的观众还是认为,星爷珠玉在前这个更加帅气了的唐寅与难以与之相比。陈百祥,罗家英等港产喜剧片老面孔仍延续一贯的风演风格,比较值得一提的是扮演文征明的周立波,这位脱口秀主持人在银幕上也很放得开,挤眉弄眼,上蹿下跳,完全把形象二字抛之脑后。

  斗智部分远不及旧版

  昨日试片之后,大部分观众才发现,《唐伯虎点秋香2》其实并非周星驰版《唐伯虎》的后续,而是它的前传,主要讲述唐伯虎功成名就前的故事,除了与秋香之间的感情纠葛,还有一些四大才子之间互整的糗事。由于旧版《唐伯虎》对影迷的影响根深蒂固,比如唐伯虎与对穿肠打嘴皮仗,他跟华夫人一起比拼自家毒药等段子至今被奉为经典,而在《唐伯虎2》中,斗智的部分被大大削减,黄晓明与张达明只在台上随便对了两句就算完事,不少影迷都感到意犹未尽,“好怀念以前的那个唐伯虎。”(南都)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