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老公改名刘冠廷 希望可以得一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4:17
翁虹幸福的一家三口
翁虹幸福的一家三口

  日前,据知情人爆料,亿面传媒CEO、“爱心明星妈妈”翁虹的老公刘伦浩已改名为刘冠廷。而对于改名原因,翁虹夫妇并未对爆料人避讳,坦诚因为已有一女儿,希望可以再生一个儿子凑成一个“好”字,改名只为求子。

  据透露,刘冠廷本人虽为美籍华侨,自幼接受西方教育,但其父母长年在台湾,思想传统保守。自2007年翁刘两人结婚来,虽已育有一女水晶,但老人始终希望还可以再得一个孙子。经高人指点后,两位老人决定为儿子改名刘冠廷,希望可以有利子嗣。爆料人称,刘冠廷一向孝顺,所以虽然自己对改名一事不置可否,但为满足两位老人的心愿还是言听计从。另外,受过科学教育的刘冠廷本人深知生男生女其实是由男人决定的,所以认为在这个问题上自己要负起责任,而不是让老婆去承担。

  能找到如此有孝心又有担当的好老公,不由要让人羡慕翁虹的好福气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