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辣妈翁虹广州活动化身白衣天使 自爆要生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06月22日09:29
翁虹和女儿

  昨天上午,娱乐圈辣妈翁虹作为“关爱两性健康阳光工程”的形象大使,随该活动一起来到广州。在医院,一向热心公益活动的她主动换上护士服,为病人服务。

  早已修身成功的翁虹以白衬衫加马尾辫的造型亮相,让人完全看不出年龄。平日经常在博客上晒幸福的翁虹透露,老公给她的指标是生3个小孩:“我们的共识是,以后家里有什么意见纷争,要少数服从多数,如果只生两个没办法投票。”至于孩子的性别,翁虹自己还是想要生一个儿子,和女儿小水晶凑成一个“好”字。被问及当天的主题“两性”,翁虹表示,自己会从初中开始教小孩一些生理知识,譬如男孩与女孩的不同。

  此外,“2010幸福-广州仁爱妈妈大赛”日前正式启动,同样邀请了翁虹担任总决赛评委,而大赛花絮和本土幸福妈妈们的故事也将于暑期登陆VS3。大赛将从7月持续到9月,共设5场海选、一场半决赛和一场总决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