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专访

专访《月之恋人》三主演:莲介,你到底爱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编译
2010年07月06日11:45

点击查看大图

  木村拓哉

  扮演莲介“痛苦却快乐着”的木村拓哉,冷酷没有缺口的莲介,在他眼中是什么样子的呢?掌握着莲介命运关键的三位美女,他又是怎么看的呢——?

  “将莲介这个角色继续下去,这是我的责任。”

  年轻时候白手起家建立起家具公司“REGOLITH”的莲介,他的冷酷和强硬却让人吃惊。木村君自己也表示“这是个讨厌的家伙”,在演戏的时候也将冷酷表现的很彻底。

  “莲介说的话总是很极端很突发很强硬。而他自己却觉得那样很普通。剧中有他毫不留情的赶走部下的场景,大概对莲介来说,就和扔掉用完的一次性杯子一样吧。虽然没有压抑自己的感情,但不管干什么都是冷冷淡淡的,我在演戏的时候也非常注重这一点。”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

  莲介的一切行动都是为了公司,而且他非常讨厌别人叫他“社长”,从这些小细节能够看出莲介独特的审美意识。

  “最开始和导演谈话的时候有觉得,莲介不是那种人家叫他社长他会直接表现的很厌恶的那种人。可能被他的每一句话给吸引了、或者说是为之屈服吧(笑)。莲介的服装也不是传统的西装,里面的衬衣从来不扎进裤子里面的(笑)。所以我也觉得,可能他作为社长反而更自由,什么都能随心所欲的穿搭。”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

  “想让大家看到莲介一点点的变化”

  比起周围人们的感情更重视公司的莲介,有时候会利用真绘美(筱原凉子)、秀美(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柚月(北川景子),冷淡的对待他们。而另一方面却又对秀美说出“我想要你”的莲介,大概他的这种落差正是吸引女性的一大魅力吧。

  “我觉得莲介本人可能没有这个打算吧…不过我会好好做参考的(笑)。演绎莲介那种冷淡的态度,其实我还是非常辛苦的。剧中没有任何对对方表现出的幽默或者玩笑,有的时候我会觉得挺难熬的。不过这也正是莲介这个角色的有趣之处,在拍摄现场将这个角色继续下去,是我的责任。”

  第2集里面,秀美有kiss莲介。之后莲介的恋爱模样似乎会有很大动静……。

  “在秀美变身美女的场景里,剧本上是写着‘莲介被秀美这种纯真的美貌所打动’或是‘被她的变身给震撼住了’,其实我也非常理解这种心情(笑)。因为她普通的样子已经很漂亮了对吧?那样的人再美丽变身,当然是会被打动的。不过我个人来说,觉得像真绘美那样的工作女性很有魅力,现实的柚月也很有精神很喜欢。不知道今后莲介的恋情会怎么发展呢。”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

  一直对恋爱没有兴趣的莲介,内心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

  “我也一直在和工作人员们谈,想让观众们看到莲介徐徐的变化着。不过怎么说呢,比起剥开外层让大家看到变化,我更希望大家能够一点点窥视到他的变化,慢慢的小心摸索出这种变化(笑)。”

  这次和共演者们的合作也是非常的棒,这令人非常期待这场热烈的爱情故事呢。

  “在上海开拍的时候,大家都是住在宾馆里,像合宿一样。那个时候彼此之间的距离就一口气拉近了呢,所以在拍戏的时候也是毫无顾忌。真的,非常接近啊(笑)。所以不管是爱情戏或是冲突的场景,大家都是很认真的出演。也期待今后和大家的进一步合作。”

  你希望莲介最终会和谁在一起?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二宫真绘美
刘秀美
大贯柚月
我有其他人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