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圣天门口》顶高温热拍 柯蓝与张黎再携手合作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06日10:46
柯蓝
柯蓝

  继《人间正道是沧桑》、《孔子》等电视剧大制作之后,导演张黎由开始了电视剧《圣天门口》的拍摄。曾经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以瞿霞一角走入到观众视线中的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在《圣天门口》中再次和张黎导演携手合作,演绎了一个与瞿霞截然不同的女性角色——梅子。

  《圣天门口》的故事背景依然发生在革命年代,在一个叫“天门口”的小镇上的两大家族——杭家、雪家的每个人物身上,折射出革命历史变迁对国人人性的探索和发掘。柯蓝在片中饰演了一个与天门口镇上的女人有着截然不同气质与学识的武汉女人梅子,她情感波折带着女儿嫁入雪家,之后的经历更加坎坷曲折,是在天门口镇格局动荡不安的年代,依然守护着雪家的一个隐忍又充满大智慧的女人。柯蓝表示,梅子虽然和《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瞿霞生活在同一历史时期,但却是性格截然不同的,这也是柯蓝能决定出演这一角色的原因之一。

  《圣天门口》目前正在横店拍摄中,现在正值炎热夏季,该剧又是年代戏,剧中人物都要穿着厚重的戏服顶着酷热难耐的高温拍摄。柯蓝在微博中更开玩笑的说:“一点也没湿。一点也不晕。一点也不闷。一点也不晒。真的,真的,我一点也不热。只不过身穿冬衣,只不过气温40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