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硬汉”抢客 “枪手”刘烨PK“火线”新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6日09:08
《神枪手》剧照

  在世界杯大战进入最后的激战时刻,男性观众可能还没从激情迸发的赛场上抽离,那些紧张刺激的男人戏很可能成为他们的新选择。吉林、浙江、河北和重庆四大卫视联合推出的电视剧《神枪手》正是靠“影帝”刘烨出神入化的枪法吸引观众的。

  说起经典的枪战,大家一般都会想起香港电影。的确,在香港电影里,有太多太多经典的枪战。比如杜琪峰、徐克、林岭东三大导演合作的影片《铁三角》,影片里,古天乐、孙红雷、任达华在草丛里的那一场枪战,至今都还让观众对此念念不忘。而在电视剧中,我们却极少看见令我们印象深刻的枪战。这一次,《神枪手》可谓开了电视剧的枪战经典的先河,无论是刘烨的双枪绝技,抑或是刘烨、丁志诚、吕行之间的枪战对决,都会让男性观众看得热血沸腾。

  正在南方经济频道播出的电视剧《火线》同样是一部给男性观众准备的电视剧,剧中,于震扮演的林奉天与丁志诚饰演江崇义等人在抗日战场上与日军浴血奋战。不过,于震刚刚被卷入家暴传闻,这个荧屏硬汉的形象遭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会不会因此拖累观众对他荧屏表现的评价?暂时未知。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