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上海复出 谢霆锋为妻避开陈冠希雇保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08:42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张柏芝生完第2胎后全面复出,不过她到上海出席活动,刚好陈冠希也在当地,盛传谢霆锋立刻雇2名贴身保镖护妻。

  报道称,张柏芝去上海,偏偏陈冠希也在当地,两人过去惯住在某精品酒店,不过今回张柏芝的老公谢霆锋却半路杀出,不仅雇了2名贴身保镖全天候护卫张柏芝,更让张柏芝不住活动安排的精品酒店,另外安排张柏芝住在外滩的半岛酒店,避开张柏芝可能和陈冠希碰面的机会。

  张柏芝确定明年初复出大银幕,和梁朝伟合演尔冬升执导的新片,张柏芝说:“我4年没拍戏了,非常期待和尔冬升、梁朝伟合作。”为了配合张柏芝的复出,她的婆婆狄波拉表示:“她忙我会帮着照顾小孩子。”

  张柏芝的大儿子Lucas被爆曾有一段时间看到戴口罩的肥女人,就会误以为是妈妈(因为之前张柏芝怀孕变胖又常戴口罩),狄波拉对Lucas的教育有见解,她说:“小孩就是要读书,他拍广告,媒体可以跟;但他上学,希望媒体不要跟,我怕没学校敢收我的孙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