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接受专访 畅谈张柏芝陈冠希很罕见(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3:05
柏芝生下Lucas后,专心在家照顾孩子
柏芝生下lucas后,专心在家照顾孩子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接受《GQ》杂志的专访,畅谈“艳照门事件”,他的心情可以从对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态度中窥见:“如果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需要什么东西,我会帮忙。但是我很简单,有什么话跟媒体说没用,直接跟我说,哪怕是一个短信,男人嘛……”。谈到妻子张柏芝,他说:“我看着她慢慢长大,她看着我慢慢长大”,愿相伴到老。

  以下为专访全文: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从保姆车走下来后,朝地上啐了一口唾沫,脑门与下巴剃得精光,在料峭风中,简直苍白得容光焕发。他眼神凌厉,甚至说目中无人,即使周围发生了骚乱他都不会多看一眼,穿过人群直直走过来,手腕上带着一根手绳——这是他正在拍摄的电影《线人》的道具,为了融合角色,一直戴着,连洗澡都不摘下。

  乍一看,他还延续着那个叛逆少年、英俊小生、耍酷高手的形象。他的敬业毋庸质疑,他对目标的忠贞也异乎常人,可是他极少因为这种“酷”获得应有的赞赏。这不过是个男孩为了反叛强加的命运,为自己筑起的一道壳,人们总会这样想:壳底下指不定有多脆弱呢。就象经常在公共场合见到的那种男孩,头重重撞到了门上,只发出一声干咳一样的笑声,只是这伎俩实在太过明显了。

  可是等他坐定在香港这间旧厂房内,尤其谈论起太太与儿子,他身上罩了一层浓郁的温厚之情。他避免直视任何人,语速极慢,还时常叹气:“我现在这样,就是为了将来的Lucas,可以不用像我这样。咳!”

  正在放映的《十月围城》,虽然很容易让人犯嘀咕,化妆师未免也太迷恋“刀疤妆”了吧,恨不能给每个人脸上都来一道。但是反派胡军下巴上的疤痕和车夫谢霆锋左眼角的那条,意义截然不同:前者叫那个邪恶的枭雄更加抽象化、脸谱化;后者压低眼皮,使眼神流露卑微和悲悯,为谢霆锋单薄的轮廓增添了戏剧性,好象暗示着,什么样的地狱他都去过,并且幸存了下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