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贾宏声好友回忆其近况 几天前还吃饭谈剧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5日21:18

  新京报网即时报道(记者天蓝)今日(7月5日)下午,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之后,记者致电贾宏声所在单位国家话剧院的好朋友雷婷,她并不知道贾跳楼的消息,记者发稿前雷婷正在和贾的亲属做确认。

  “前几天还在讨论剧本”

  据雷婷介绍,贾宏声这几年的状态一直都很好,就在前几天他们还一起吃了两顿饭,讨论选剧本演戏的事。而且就在不久前,导演高群书还通过她想找贾宏声出演《西风烈》,但因为剧中角色要弹一段吉他,而贾宏声不会弹所以暂时没有合作 。采访中雷婷告诉记者,贾宏声这些年依旧和父母住在一起,而且与她最后一次吃饭时也很正常,并且“很懂事”。

  “很长很长时间没有‘吃过药’了”

  此外 ,对于因嗑药而跳楼的传言,雷婷坚决否定。“我和他工作了这么长时间,我确定他没有吃药,他已经很长很长时间没有 ‘吃过药’了 。”雷婷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