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胜利百分百》转战朝阳大悦城 本周日激情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21:06
《胜利百分百》游戏高手汇集
《胜利百分百》游戏高手汇集

  搜狐娱乐讯 火爆京城的BTV综艺节目《胜利百分百》街头游戏争霸赛,将于本周日(7月4日)14:30在朝阳大悦城再度上演。曾在网上以一曲《QQ爱》成名的歌手尚华将担任现场嘉宾,她将在现场同各路游戏高手争夺“酷爽游戏王”的称号。

  《胜利百分百》自5月8日在北京卫视播出后,就广受年轻观众的好评和青睐。街头争霸赛作为《胜利百分百》节目的地面推广活动,已在蓝色港湾、北科大、世贸天阶成功举办三次,受追捧程度不亚于每周六晚播出的《胜利百分百》节目。

  据了解,此次担当节目嘉宾曾是前BTV-7《魅力前线》主持人、现在的青年影视演员、歌手尚华,在唱红红遍大江南北《QQ爱》后又推出全亚洲发行的专辑《未来门》,再掀音乐狂潮。本周日,在活动现场尚华会再次献唱成名曲《QQ爱》,同时和全场的游戏高手一起,在朝阳大悦城这个全新的舞台上同台PK。

    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内容再次升级改版,除了挑战中最吸引观众眼球的“超级黏贴人”这档热门游戏也将同步升级,以多名选手为组合,比拼黏贴造型的创意,工作人员现场拍摄数码相片,由主持人、嘉宾、活动导演选出本场最佳创意造型奖。游戏达人们可以亲身实践一下在电视节目中明星们玩的游戏内容,享受着游戏带来的快乐!还有机会赢取大奖。

  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是一项“娱乐健康竞技”互动游戏,游戏达人们可以亲身实践一下在电视节目中明星们玩的游戏内容,享受着游戏带来的快乐!还有机会赢取大奖。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