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资料集锦

资料:《七小罗汉》的“幕后高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9:55

  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由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不仅吸引了曾志伟、陈思成等一批一线明星的热力加盟,更有一个空前强大的主创团队保驾护航。从中国情景喜剧大师宁财神到新动作类型片导演傅华阳,《七小罗汉》的“幕后推手”们可都是个中高手。  

  总导演傅华阳­——一个少林俗家弟子的新动作类型片梦想  

  凭借功夫与街舞混搭的类型片《精舞门》,他成为内地第一个拿到国际动作片导演奖的导演(08年执导的电影《精舞门》获澳门电影节最佳动作片导演奖,执导的《桃花灿烂》获哥本哈根电影节安徒生荣誉奖)。

  在坐上导演椅之前,他曾是上海广告界的“黄埔军校校长”,十多年的奋斗创造了一大批脍炙人口的广告词。转战电影圈后,傅华阳依旧保持着动感十足的拍摄风格,而他从小习武的背景使他驾驭起一部功夫片来更显得驾轻就熟。

  “我要拍热情、活力、充满了动作和语言快感的电影。”傅华阳指导的电影就像他手里的功夫——快、准、狠,一招一式都简洁明了,丝毫不会拖泥带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