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你永远不会独行》 > 新闻报道

《独行》热播 “极品婆婆”柏寒与刘芸母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4:15
柏寒与刘芸母女情深
柏寒与刘芸母女情深

刘芸倾情出演《你永远不会独行》
刘芸倾情出演《你永远不会独行》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的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刘芸、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牛清峰在剧中领衔主演,而刚刚摘得上海电视节视后桂冠、被誉为“极品婆婆”的柏寒老师也倾情加盟其中,并在剧中与刘芸上演了一出母女情深的故事。

  《你永远不会独行》关注现今社会中单亲家庭、女性酗酒、暴力等一系列热点问题,在日前热播的剧集中,刘芸饰演的“金依楠”与姐姐“金咏芳”从分离到相见,彼此冷眼相对,姐妹相残。柏寒在剧中饰演金家两姐妹的亲生母亲,多年前遭遇离婚,带着刘芸饰演的小女儿“金依楠”改嫁他乡、相依为命,对大女儿“金咏芳”则满怀愧疚。金依楠与金咏芳长大后相见时,两人不禁互相破口大骂,原因之一则是妹妹“金依楠”不忍听到进用房责备自己的母亲,而母亲柏寒也是从小就对小女儿袒护有加,可见剧中柏寒与刘芸的母女情深。

  据悉,该剧日前在北京影视频道的播出收视节节高升,观众对于剧中的人物与故事都十分牵挂,并对演员们的极致表演给予了一致的认可。该剧在经过多轮地方台播出后,将于近期上星并四大卫视同时播出,不禁令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