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双刃》增设中国面孔 成龙李连杰要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5:35
成龙、李连杰
成龙、李连杰

成龙、李连杰穿壹基金T恤
成龙、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穿壹基金T恤

  近日,中美合拍电影巨制《双刃》的各种消息甚嚣尘上,因为近亿美金的投资、好莱坞大腕布鲁斯南的领衔出演和《教父》制片人艾伯特鲁迪幕后筹划,该片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至于该片成为焦点话题的原因,是不少媒体都分析,从目前该片透露的有限信息和制片方遮遮掩掩的态度看,很可能还有重量级的人物在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昨日,在记者多方打探下终于得知,这重量级的人物终于露出“马脚”,很可能就是中国在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男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李连杰的双J组合或者是其中之一。

  从目前中美合拍片的趋势来看,在电影中加入中国面孔,已经成为必然的趋势,这也是争取中国方面电影市场票房的最有效招数。比如前一阵上映的《谍海风云》,尽管口碑尽失,但由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的加盟,该片还是在内地市场上席卷了一大笔票房收入。虽然《双刃》有艾伯特鲁迪这样的高手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但是对于观众来说,更吸引他们走进电影市场的是电影银幕前的卡司阵容。除了中国观众熟知的布鲁斯南,《双刃》必定会找来大腕级的中国脸来为影片在中国市场造势。记者得知,这个中国脸很可能就是李连杰或者成龙,而双J的再次联手也很有希望变成事实。

  尽管还不知道整体框架和具体剧情,《双刃》无疑是一部动作巨制。对此,由成龙或者李连杰来承担国内地区的票房号召力,再合适不过。而从演员自己方面看,成龙近几年回归国内影坛,不仅是自己主演,还开始参与投拍影片,对电影的热情不仅没有减少,随着年龄和经历的增长,成龙愈发要全身心的投入到电影事业中。近日上映的中美合拍片《功夫梦》,也可能是成龙想再次从中国市场扩大其世界范围的影响力的目标的窥视。这一切的现象似乎都和《双刃》将迎来来成龙加盟的消息契合。

  而李连杰在《海洋天堂》后,并没有确定接拍的下一部电影,很多剧本都是在洽谈中。到底是越战越勇的成龙希望大还是空出档期的李连杰更适合,目前还无法最终确认。不过很双J的再一次联手也是不无可能的。再加上主演布鲁斯南,相信这次,中国功夫皇帝和绅士版邦德的相遇,定会碰撞出不少火花。

  另外,对于女演员方面,记者得知,很可能也要加大中国元素的砝码。布鲁斯南来华之日,可能就是谜底揭晓之时。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