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成龙李连杰淡出武打戏 甄子丹感叹无敌最寂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08:26
甄子丹与洪金宝拍对打戏后,不知还能跟谁打
甄子丹与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拍对打戏后,不知还能跟谁打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电影《叶问2》预告片中,与洪金宝对打一场成为焦点,但他提到这段戏时却十分感触:“洪金宝之后,除非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连杰再出来同我打,否则我真是不知道还可以跟哪个打,寂寞呀!”甄子丹曾与成龙及李连杰合作,但近两年二人已转走其它戏路,他不讳言自己也只能转型,否则观众只会看到甄子丹在打。

  另外,对于甄子丹就是叶问的言论,他即澄清:“我意思是《叶问》剧本是根据我个性,再结合其它方面塑造出来,所以电影中的叶问有很多我的影子,对于今年上映很多有关叶问的作品,我没发表过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