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伯虎2》黄晓明上演逃学威龙 自残吓坏唐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1:55

 

朱咪咪谈笑风生
朱咪咪谈笑风生

    由金牌导演李力持执导,黄晓明、张静初领衔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2》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片中唐母(朱咪咪饰)望子成龙,对唐伯虎(黄晓明饰)要求甚是严格,由此上演了一出母子关于“好好学习”的斗智斗勇,片中黄晓明更不惜“口吐白沫”、“自断手掌”相要挟,与其母周旋到底。

    17年前周星驰版的《唐伯虎点秋香》中唐伯虎作为“下人”每日为了逃避工作而绞尽脑汁。17年后黄晓明版的《唐伯虎点秋香2》作为唐府阔少却因为上学和母亲上演了一出“母子博弈。”据悉,影片中望子成龙的唐母朱咪咪每日逼迫儿子唐伯虎熟读三书五经,一日三省吾身更是弄得天性活泼好动的唐伯虎苦不堪言。为了逃避母亲的监管,唐伯虎更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利用母亲对自己的疼爱之情大玩“苦肉计”,强迫自己吃下大量食物而最终导致口吐白沫,泡沫横飞的唐伯虎自然也是告病在家不用上学。向来给人温柔贤惠的“二妹姐”朱咪咪此次饰演黄晓明的母亲,更是激发了他无尽的母性,她坦言“我自己的孩子从来不会逼迫他做什么,只要是他自己的喜好又无害社会,我都支持。”看来朱咪咪在现实中是一位很开明的母亲。

    在片中饰演唐伯虎的黄晓明想比母亲朱咪咪就显得不那么厚道了,继使出“暴食计”之后又祭出“自断手”这一恐怖手段来刺激母亲的神经。“由于我告病在家,母亲便给我找来了家教让我在家念书,所以我只能选择自断手臂来彻底逃脱读书写字的折磨。”唐伯虎这样解释自己的“自残”过程。据制片方透露,唐伯虎的假手制作可谓煞费了苦心,为求逼真曾先后16次让黄晓明提供手模,只为影片中唐伯虎这出“苦肉计”可以演得尽善尽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